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莊家祥敲徐生明賽會首轟 率紅葉晉級複決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紅葉少棒隊莊家祥今天與新北正義國小比賽,敲出本季徐生明盃賽會首轟,莊家祥協調性佳,除了打擊也是球隊的王牌投手,去年就跟著6年級學長外出比賽,今年扛隊長要扮演領頭羊。

2020 年徐生明少棒錦標賽紅葉國小今天一日兩戰,首戰與桃園龜山國小打得激烈,最後以6比7吞敗,第2戰與新北正義國小交手,紅葉隊長莊家祥2局開轟,3局敲出三壘打,這發全壘打是莊家祥升上6年級第2轟,也是此次賽會首轟,率隊以9比0拿勝。

紅葉總教練武俊鴻表示,每年帶隊外出比賽,慣例都會帶1至2名5年級球員跟著6年級學長比賽,就是希望他們提早磨練,之後升上6年級帶領其他隊友可以比較順手。

武俊鴻表示莊家祥協調性不錯,投打表現佳,擔任野手時守備位置是游擊,5年級就帶著他外出比賽,經驗上也較隊友豐富。

莊家祥從2年級開始打棒球,是中信兄弟隊的球迷,他的偶像是兄弟隊游擊手江坤宇,「因為他守備很強」。紅葉預賽3戰打完,戰績2勝1敗,以分組第2名晉級複決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