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小S驚喜現身蔡依林演唱會 熱情獻吻嗨翻高雄巨蛋

歌手Jolin蔡依林(右2)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29日晚間壓軸場邀請藝人小S(右1)擔任嘉賓,兩人合唱歌曲Mr.Q後熱情擁吻。圖片來源:中央社

歌手蔡依林今晚在高雄巨蛋舉辦 Ugly Beauty 演唱會,藝人小S也驚喜現身擔任嘉賓。兩人唱完 Mr .Q後的擁吻,掀起全場尖叫聲,小S和蔡依林一來一往的妙語如珠更炒熱氣氛。

蔡依林以「惡之必要」拉開演唱會序幕,演唱到 Mr .Q時,小S(徐熙娣)突然現身舞台合唱並與蔡依林共舞。合唱結束後,兩人激烈擁吻,掀起現場觀眾尖叫聲。小S透露一直以來都有關注蔡依林的演唱會, 10 月收到邀請後,就積極練舞和減重,下台前更笑喊:「我都多久沒吃飯了!」

提及蔡依林前幾場在高雄的演唱會嘉賓,小S打趣說:「頑童那場酷斃了,但我不懂頑童為什麼唱完之後落荒而逃,連一秒都不願意跟妳四目相對。那時我就決定我也要很帥,但我沒有要落荒而逃,我要在台上聊天。」她接著提到無法相信蔡依林稱嘉賓歌手田馥甄是小東西後,又自嘲:「我是老東西。」蔡依林則笑回:「你是壞東西。」

兩人聊的興致高昂時不只合唱「舞女」,也重新演繹「浪子回頭」。螢幕背景則以霓虹燈打造五光十色的看板街景,看板上也寫出林林(蔡依林)及娣娣(小S)的字樣,讓舞台效果更加絢麗。

蔡依林 Ugly Beauty 高雄站演唱會自 20 號開唱,今晚則是壓軸場。此次高雄站演唱會中,已邀請歌手田馥甄、饒舌樂團頑童 MJ116 、搖滾天王伍佰合作。蔡依林與伍佰合作時,更打趣向對方討了一個「愛的抱抱」,沒想到伍佰因為耳機問題,遺憾漏接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