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彰化百貨縣內分店全結束營業 民眾直呼可惜

彰化縣連鎖超市「彰化百貨」的5間店面以租約到期為由,先後預告將在12月中下旬結束營業,讓在地民眾直呼可惜。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彰化縣屹立 30 多年的連鎖超市「彰化百貨」,近期縣內的5間店面以租約到期為由,先後預告將在 12 月中下旬結束營業,許多在地民眾看到各分店貼出結束營業的公告,都直呼可惜。

根據經濟部商業司的網站資料顯示,彰化百貨在 1987 年成立,負責人為林文漢,而彰化百貨原本在彰化市、和美鎮、鹿港鎮、芬園鄉、秀水鄉以及台中市都有分店,由於價格比連鎖超市、超商便宜,成為許多彰化人購買日常生活用品時的第一選擇。

彰化百貨中正店、彰南店、芬園店等在彰化縣內的5間門市,最近先後貼出公告指因租約到期,將在 12 月底結束營業;至於在台中市的分店,店員透露門市也將結束營業,但時間未定,只知道店面將由其他超市業者接下。

彰化百貨負責人林文漢為人低調,記者致電彰化百貨位於彰化市的總公司,無人接聽電話;詢問縣府相關單位以及民意代表,都沒人聽說彰化百貨要結束營業的消息。

彰化縣政府勞工處長吳蘭梅接受中央社記者詢問時表示,勞工處還沒有接到業者通知要大量解僱員工,明天上班日會請同仁了解,業者結束營業是否有依規定資遣員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