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是否再號召上街反萊豬 江啟臣:決定權在執政黨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左3)29日參加台中市黨慶活動,針對12月是否再度號召上街,他受訪時表示,決定權在執政黨,民進黨能否回應民意訴求,才是決定主因。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團近日在立院杯葛行動,並號召民眾上街「反萊豬」,對 12 月是否再度號召民眾上街,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決定權在執政黨,民進黨能否回應民意訴求,才是決定主因。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 27 日在立法院議場丟擲豬皮與內臟的杯葛行動引發外界議論,日前工運指標活動「秋鬥」,國民黨也動員參加響應,訴求「反萊豬、護食安」。

江啟臣今天參加台中市黨慶活動,接受聯訪時針對 12 月是否再度號召上街,他表示,決定權並不在在野黨,決定權在執政黨,民進黨能不能真正回應民意的訴求,才是決定的主因。

他說, 22 日已經有好幾萬人上街,執政黨如果一意孤行,持續對民眾的聲音選擇聽不到、看不見、把在野黨當塑膠,他認為民眾的怒吼有很多不同的形式,國民黨會尊重人民。

對於立法院攻防登外媒版面,江啟臣表示,他看了很多外媒報導,基本報導內容都算平衡,國會裡的這些攻防都是很正常的,從國外媒體的報導內容中更可以看出,凸顯的就是台灣民眾對於開放萊豬這件事情並不同意,而且是高度的反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