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青年團不認同丟豬內臟 江啟臣:包容不同意見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中)28日上午到國民黨苗栗縣黨部參加黨慶活動,談及國民黨青年團不認同丟豬內臟時說,國民黨是包容政黨,能相互討論不同意見。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談及國民黨青年團不認同丟豬內臟時說,國民黨是包容政黨,能相互討論不同意見,主要是扮演好在野黨角色,讓執政黨聽見民意。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昨天在立法院議場丟豬皮與內臟的杯葛行動引發外界議論,國民黨青年團長陳柏翰說,這自砸理性、專業招牌。

江啟臣上午到國民黨苗栗縣黨部參加黨慶活動時被媒體問及,最近國民黨動作頻繁,是否在為連任黨主席準備?

江啟臣表示,把黨帶好是他該做的事,扮演好在野黨角色;人民對國民黨有期待、付託,本來就應扮演好最大在野黨角色,他身為黨主席,只要對黨好、回應民眾期待,就是他該做的事。

他說,國民黨堅持黨魂、與民眾站在一起,才一路以來遇到困難、挫折與挑戰都能度過。國民黨雖在今年初敗選,但痛定思痛,進行該有的黨務改革,做稱職、能反映民意的在野黨,「相信民眾絕對可以看得到也感受得到。」

江啟臣表示,國民黨在做的事,非只為黨聲勢,而是在民主化社會中,真正為民著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