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動物園石虎挖岩壁疑逃脫 北市:持續協尋

石虎。圖片來源:擷取自陳光軒・dpp苗栗縣議員。

台北市議員張斯綱接獲投訴,指稱台北市立動物園石虎逃脫,至今仍未尋獲。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天表示,3歲雌性石虎挖掘人工岩壁後可能逃脫或藏在洞內,已派員擴大協尋。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接獲投訴,市立動物園石虎日前逃脫,至今仍未尋獲,園方上週清點動物數量時,發現石虎不見,立即展開搜尋,至今尚未發現。

張斯綱說,9月發生市立動物園的食蟻獸逃脫,最後僅尋回小食蟻獸,母親至今仍下落不明;市立動物園接連發生動物脫逃,顯示園方近期管理發生嚴重漏洞,要求動物園立即全面清查園區漏洞,檢討管理流程。

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接受電話訪問時說,園方同仁在 22 日上午巡場發現園區石虎不見,調監視器發現,一隻因救傷體系送到園區的3歲雌性石虎在人工岩壁有挖掘動作,岩壁被挖出一個洞,初步研判石虎可能鑽入洞內。

他表示,目前會依過去照養石虎方式,評估可能藏匿時間,希望可誘拐石虎,初步研判石虎可能是藏在人工岩壁後方,但也不排除逃出園外,已持續使用更多方式及派員尋找石虎蹤跡。

台北市立動物園內小食蟻獸「小紅」母女9月1日翻越柵欄脫逃,園方出動大批人力後順利找到寶寶,但還沒觀察到媽媽蹤跡,動物園在 10 月 15 日呼籲民眾協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