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鋼運通主管陳屍柴山邊坡 警消初判失足摔落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鋼運通股份有限公司傅姓男主管 17 日在高雄市國立中山大學聚餐後失聯;警消今天在柴山觀海崖下方 200 公尺邊坡尋獲他的屍體,發現他右腿骨折,應已死亡多天,研判是失足摔落。

消防人員初步研判傅男是在觀海崖峭壁行走時失足摔落,今天早上在觀海崖下方 200 公尺處邊坡尋獲他時,傅男面部朝下,面目全非,身上多處瘀青,右腿有粉碎性骨折,初判應已死亡多日,檢方鑑識人員及家屬已上山指認遺體。

警消連日來依照傅男手機最後訊號位置搜尋附近範圍,鎖定少女峰沿線和觀海崖尋找,期間甚至深入鐘乳石洞,但都一無所獲,直到今天中午 11 時 35 分才在觀海崖下方 200 公尺處岩壁邊坡找到他。

在中鋼運通任安全衛生室主任的傅男 17 日前往中山大學聚餐後突然失蹤,家屬等不到人焦急報警,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傅男聚餐後,以短袖、短褲和涼鞋等輕便裝備,獨自走向柴山登山口上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