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楊烈二度詮釋李登輝 坦言壓力大盼完整呈現內心戲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際橋牌社」今天舉辦團拜儀式,第二季將加入路斯明、范宸菲等新血。藝人楊烈將繼續飾演以已逝前總統李登輝為原型設計的角色,他不諱言壓力大,但希望能完整呈現內心戲。

「國際橋牌社」第二季今天除了舉辦團拜儀式,上午也還原拍攝「李登輝對二二八事件致歉」事件,同時邀請二二八基金會執行長楊振隆、台北二二八紀念館館長蕭銘治、國家人權博物館代表林欣怡及二二八受難家屬參與演出。

「國際橋牌社」第二季以 1995 至 1996 年台海危機為背景,製作人汪怡昕表示,故事雖然為虛構情節,但選擇加入前總統李登輝以元首身分向受難者家屬致歉的事件,呈現具有歷史意義的一刻。

楊烈回憶李登輝過世時,自己有去台北賓館弔唁。對於再飾演黎清波一角,他不諱言壓力很大,「除了使命感,更希望表達出李登輝私下的情感,那不為人知的內心掙扎,也希望可以表現出來」。

路斯明則坦言過去從未接觸過台灣的這段歷史,他說:「我已經一個月沒睡好,一直在做功課,壓力非常大。我還要說國語、台語、英語3個語言,這是我在台灣拍過壓力最大的戲。」

楊小黎也表示,「這次壓力滿大的,因角色其實比較強勢,加上我平常比較像是個旁觀者。這次演出,要講很多話還要很激動,另外還要做很多功課,把這些完全吸收,演出才能順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