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澳航:國際旅客搭機前 將須施打COVID-19疫苗

圖片來源:pixabay

澳洲航空公司( Qantas )未來將要求國際旅客在搭機之前,須注射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苗,並指這項要求有其必要。

澳航執行長喬伊斯( Alan Joyce )對澳洲第9電視台( Channel Nine )說,國內旅客是否要注射疫苗,將視市場內冠狀病毒疫情而定,但肯定地,國際旅客出入境都有必要施打疫苗。

澳洲在3月首波疫情爆發時,便關閉國際邊境,目前則要求從海外返回國門的旅客必須檢疫隔離兩週。

同時,澳洲疫情重災區維多利亞州今天表示,目前沒有治療中病例,這是8個多月來首見,顯示病毒正持續有效地消減中。

澳洲人口第2大的維州在8月稍早疫情高峰期,每天新增確診病例逾 700 起,當局即實施大眾移動管制措施,並且關閉大部分的經濟活動,如今為連續第 25 天通報零新增病例。

維州染疫人數占全國總數逾 73 %,病亡人數占全國的 90 %。澳洲自疫情爆發以來,累計確診病例2萬 7800 多起, 907 人病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