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志豪提出自由球員申請 兄弟尊重讓他踏出這步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中信兄弟球員張志豪確定提出自由球員申請,今年共有7人宣告突破紀錄。張志豪的經紀人表示,前幾年張志豪一直感到徬徨,擔心外界眼光,不過在球團尊重下,決定踏出這步。

張志豪一直到今天才確定送件申請,他的經紀人林世民表示,張志豪直到打職棒 11 年才提出,主要是之前對於這個制度會疑惑、徬徨,加上以前很少人試過,「會擔心外界眼光、球隊眼光,覺得他不愛球隊了」。

林世民指出,以前張志豪的目標是總冠軍,並沒有想太多,但這幾年下來很多球員在執行,就會發現制度的特色、引起討論,進而慢慢改善制度,「時間到了也該做這件事,這個緣分讓他在第 11 年執行權利。」

除此之外,張志豪也想了解自己的身價,這幾年做了很多改變、嘗試,已經跟5年前不一樣了。林世民認為,球員身價來自於市場,能透過自由球制度找到選手價值,讓球員市場流通正常化,「這是全贏的局面,證明身價、球隊補強,讓比賽更好看,也有話題性」。

至於申請之後是走或留,林世民指出,兄弟今年挑戰總冠軍失利,讓張志豪低落到現在。林世民說:「志豪真的很不甘心,以前雖然拿過總冠軍,但那時候還很菜,對比賽感受度越高後卻都沒有機會,很不甘心、遺憾,志豪沒有一定走、留,但他想完成他的不甘心。」

張志豪最後提出申請,林世民也非常感謝兄弟球團,因為球隊對於張志豪執行自由球員制度很正面、很尊重也平常心看待,「讓他的擔心都不見了,在球團善意對待下消失了,既然這些疑惑都不見了,那也勢必該做些什麼,所以決定試試看,盡點力。」目前雙方已經有針對合約交換意見,但還沒確定細節。

自由球員申請將於今天下午4時截止,目前已經有富邦悍將林宥穎、賴鴻誠、統一獅陳鏞基、王鏡銘、傅于剛、中信兄弟周思齊、張志豪提出,共7人突破中職歷史紀錄,之前最多人提出是 2015 年3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