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市機車摔卡垃圾車下 2大學生幸無生命危險

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市學府路今天發生垃圾車與機車車禍,機車騎士柯男及乘客鍾男為嘉大生,疑在彎道失控摔倒滑行,與對向的垃圾車相撞,機車就卡在車頭下成廢鐵,所幸2大學生無生命危險。

嘉義市消防局今天上午近8時接獲報案,指靠近嘉義大學的學府路發生垃圾車與機車事故,救護車趕抵現場,發現機車卡在垃圾車駕駛座下方,已被擠壓剩骨架,所幸機車騎士及乘客沒被壓在車底下,立即將2名嘉大男學生送醫治療。

嘉義市聖馬爾定醫院表示,騎車的柯姓男大生為左肩胛骨骨折、左腳掌骨第2、3、4骨折,香港籍的鍾姓男大生為右腳小腿骨骨折及腳踝韌帶斷裂,均無生命危險。

警方指出,垃圾車司機鄒姓女子及騎士柯姓男大生酒測值為零,垃圾車往嘉大方向行駛,機車則是往嘉義市區方向,現場為一處彎道,疑似機車失控摔倒滑行至對向車道,與垃圾車相撞,不過真正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嘉義大學表示,柯姓、鍾姓學生皆為 19 歲、大二生,校方第一時間據報後,立即派人至現場以及醫院探望學生瞭解傷勢,同時聯繫學生家屬,嘉義市環保局也派人到院關心學生傷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