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F-16失聯 空軍籲勿妄自臆測擾亂搜救步調

圖片來源:中央社

空軍司令部今天上午發布新聞稿指出,媒體報導 F-16 失聯原因,臆測飛安發生原因,踐踏專業、已造成軍心士氣的影響及飛官家屬傷害。空軍司令部呼籲各界勿妄自臆測,擾亂搜救步調。

一架由上校飛官蔣正志駕駛的 F-16 戰機昨晚在執行表定夜航訓練時,起飛2分鐘後失聯。國防部長嚴德發一大早前往花蓮親自督導搜救,副部長張哲平上將將代為前往立法院備詢。

空軍司令部上午發布新聞稿指出,針對媒體報導「 F-16 戰機失事研判機械因素可能性很高、地勤勤務過重」乙情,空軍司令部嚴正駁斥,媒體引用所謂專家的論述與事實不符,強調臆測飛安發生原因,除踐踏專業,並已造成軍心士氣的影響及飛官家屬傷害。

空軍司令部強調,本案是例行性訓練任務,相關機務工作均正常執行,有關失事原因還待專案小組進一步蒐整調查,目前以全力搜救協尋失事人員為重點,期望全體國人一同為飛行官蔣正志集氣,並籲請各界勿妄自臆測,擾亂現有搜救的步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