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奪年度MVP等5獎最大贏家 德保拉期待光榮返鄉

2020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16日晚間在桃園舉行,中信兄弟隊洋投德保拉拿下投手三冠王、最佳9人投手及年度MVP等5項大獎,成為今年頒獎典禮最大贏家。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職棒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由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拿下,包辦5座獎項成為今年最大贏家。德保拉特別感謝季初曾生病的媽媽給予力量,讓他能光榮返回家鄉,告訴媽媽「我做到了」。

德保拉不但奪下最大榮耀年度 MVP ,還包辦最佳九人投手獎、勝投王、防禦率王及奪三振王,一口氣帶回5座獎盃,中職上次有洋將拿年度 MVP 已經是 2008 年的事情。

大部分洋將球季結束就會回國,不過德保拉特別留在台灣參加頒獎典禮,他指出,有一部分是想要留下來多認識台灣,另一方面也想將這份榮耀帶回多明尼加,「想告訴當地的球員,只要肯努力,一定會有機會拿到這麼榮耀的獎盃」。

德保拉之前在棒球生涯從來沒有單季拿超過 10 勝,不過他表示,這份榮耀只是來得比較晚,「很感謝球團給我這個機會來台灣打球」。聽到自己名字當下,德保拉說:「非常開心、興奮,從來沒有領過這種獎項,或許明年還可以更好,相信自己、努力就對了。」

德保拉在頒獎台上特別提到遠在家鄉的媽媽,他指出,媽媽在開季時生了一場病需要開刀,「她告訴我在不好時,更要往好的方向想,媽媽一直不認輸對抗病魔,也順利完成手術,我就想說今年一定要拿下最好的獎項,光榮回到家鄉,告訴媽媽我做到了」。

德保拉在季初其實表現沒有很理想,不過5月之後漸入佳境,他表示,季初容易被打者識破要投什麼球,之後有跟投手教練佛斯特討論,想一些策略讓打者打不到球。德保拉指出,球季中休假時還會與佛斯特一起傳接球,「非常謝謝佛斯特教練,最後這個榮耀他也有一份」。

德保拉預計下星期返回家鄉,想要早點回去陪家人。對於明年,德保拉指出,當然很希望能與米蘭達、羅傑斯一起留在台灣,「我們3個人在一起有說有笑,跟球隊都很和諧,就看球隊這邊還有沒有機會讓我們3人在一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