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澎湖風箏浪板賽登場 風雨中競技精彩刺激

第3屆澎湖風箏浪板邀請賽14日展開一連2天的賽事,來自國內外男女好手在澎湖縣白坑沙灘海域進行海上競技。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三屆澎湖風箏浪板邀請賽今天在9至 10 級風雨中於白坑海域展開,來自國內外的選手在強風中有如特技般地演出,讓賽事更加精彩刺激。

第三屆澎湖風箏浪板邀請賽今天在澎湖縣長賴峰偉、身兼澎湖縣議會副議長的中華民國帆船協會理事長陳雙全、澎湖縣帆船協會理事長許國政及澎湖縣政府旅遊處長陳美齡等人共同鳴笛,展開一連2天的賽事。

賴峰偉致詞表示,澎湖東北季風是世界三大風場之一,適合發展風箏浪板運動,希望選手可盡情體驗澎湖東北風乘風破浪快感,馭風飛翔,奪得佳績。

澎湖縣帆船協會指出,風箏浪板邀請賽在澎湖縣白坑沙灘海域進行雙向板競速組、公開型男子及女子組、公開型金及銀壯組等賽事,來自國內外 60 名男女好手今天在 35 至 40 節的9至 10 級陣風下競技戰,雨花浪花濺起,更加精彩刺激。

澎湖縣帆船協會表示,風箏浪板邀請賽每名參加選手至少要完成1航次才算是有效比賽,各組將取前3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