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蓬佩奧指台灣非中國一部分 蘇貞昌:這是事實

行政院長蘇貞昌(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指台灣非中國一部分;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謝謝講出事實,這在過去與現在都是事實,更謝謝美國這段時間以來,積極改善兩國關係。

蓬佩奧( Mike Pompeo ) 12 日說,台灣非中國一部分,過去 35 年美國兩黨政府遵循的政策也承認這件事。

蘇貞昌上午到嘉義縣出席「政府把關學生健康-學校午餐全面採用國產食材」宣示儀式前,接受媒體聯訪說,未來所有 2300 萬台灣人一定維護國家主權、保護國民安全,繼續堅持奮鬥。

他說,謝謝美國在這段時間以來,讓國際知道整個事實,同時在總統蔡英文領導下,同胞一起努力,台美關係有非常大進展,也謝謝美國兩黨國會議員,一再於美國參、眾議院高比例、甚至全體一致通過友台法案。

蘇貞昌表示, 20 日就要辦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台灣不但派團到美國參與,兩邊也會視訊會議,對台灣走向世界,台灣貨品能外銷最有利;唯有全體同胞團結努力,在蔡總統領導下,台灣在世界有一席之地,一定愈來愈美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