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登嘉明湖發表環保服裝 施堉霖:反思大自然

圖片來源:中央社

服裝設計師施堉霖將登頂台灣美麗高山湖泊嘉明湖,以「大地有愛」為主題發表環保概念設計的服裝。手法顛覆傳統思維,大膽的融合羽絨運動與高級訂製禮服,營造時尚又環保風格。

施堉霖今天表示,今年國際時裝周秀因疫情停擺,但引起人類反思,由於自然環境與汙染破壞生態,資源耗盡且大自然失去平衡,造成反撲。

服裝設計師施堉霖13日出發,將登頂台灣美麗高山湖泊嘉明湖發表服裝設計,以「大地有愛」為主題,融合大自然孕育花草樹木及生命的偉大,服裝材料使用永續環保材質,凸顯追求時尚也愛地球環境的概念。圖片來源:中央社

 

為此,他想到在「天使的眼淚」嘉明湖的優美自然環境下,發表服裝設計,以現代舞蹈及藝術攝影融合大自然方式呈現。團隊今天已前往嘉明湖的登山步道上,預計在星期日( 15 日)發表。

嘉明湖位於台東縣海端鄉,海拔約 3310 公尺,是台灣湖泊中第二高的高山湖泊,僅次於 3520 公尺的雪山翠池。

施堉霖說,以「大地有愛」為主題,融合大自然孕育花草樹木及生命的偉大,體悟到人類不是支配萬物的主人,須學習謙卑懂得愛護及尊重大自然。

他說,此次設計理念以「圓」代表和諧、包容,設計手法融合羽絨運動與高級訂製禮服,營造出時尚的風格。面料使用符合環保認證的材質,並同時使用片狀羽絨,不失羽絨高保暖的特性,希望讓民眾看見羽絨產品設計的更多可塑性。

施堉霖說,服裝材料使用永續環保材質,凸顯追求時尚也愛地球環境的概念。服裝發表與走秀,將呼籲大眾環保減碳與維護自然資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