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牛肉麵爭議 國民黨要求丁怡銘下台負責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對於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引發的牛肉麵爭議,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天說,這件事丁怡銘顯然就是在造謠、栽贓牛肉麵業者,不符合發言人該有作為,要求丁怡銘下台負責。

行政院上午在臉書粉絲專頁貼文表示,丁怡銘昨天親赴店家致歉,為免持續造成民眾誤解,保護店家,所以將 1112 行政院會後記者會影片下架,特此說明。

丁怡銘昨天說,今年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用的就是萊牛,但業者隨後於當天出示未檢出萊克多巴胺證明,丁怡銘發言引發爭議。丁怡銘除道歉外,晚上更親自赴店家向老闆道歉,下訂 100 份紅燒牛肉麵。

國民黨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王育敏在會中指出,業者出示證明打臉,丁怡銘顯然就是在造謠、栽贓牛肉麵業者,這樣的行為非常可恥,也不符合一個發言人應該有的作為,國民黨要求丁怡銘下台負責。

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對外表示,發言人是很辛苦的工作,而丁怡銘也做得很好,年輕人也像任何人一樣,難免會犯錯,已經知過能改、善莫大焉。對此,王育敏認為,蘇貞昌一味的護航,如果丁怡銘不是蘇貞昌的愛將,還會說「知過能改、善莫大焉」嗎?

王育敏說,從這件事可以看到蘇貞昌是雙重標準,之前可以要沒有犯下太大錯誤的台南市警察局長走人,但今天丁怡銘製圖攻擊媒體、牛肉麵業者,蘇貞昌卻袒護成這個樣子。

國民黨認為,行政院發言人的職務必須要贏得人民信任,但丁怡銘已讓發言人的公信力蕩然無存,不適合再繼續擔任。

與會的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抨擊,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在參加行政院會時,針對萊豬進口提出地方上的質疑,顯然行政院有備而來,準備打臉柯文哲,但行政院最惡劣的地方,就是拿著台北牛肉麵節的業者,來作為政治攻擊的工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