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全台最大彩虹地景在駁二 14日開放民眾朝聖

趕在月底的高雄同志大遊行登場前,高雄市彩虹地景14日將在駁二繽紛登場。高雄市文化局13日表示,駁二彩虹地景面積全台最大,還有高雄港作背景,歡迎民眾一起拍照朝聖。(駁二營運中心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趕在 11 月底的高雄同志大遊行登場前,高雄市彩虹地景明天將在駁二繽紛登場。高雄市文化局今天表示,駁二彩虹地景面積全台最大,還有高雄港當背景,歡迎民眾一起拍照朝聖。

高雄市政府選定在駁二藝術特區大勇路底打造彩虹地景,將趕在11月28日高雄同志大遊行登場前完成。圖片來源:中央社

 

駁二藝術特區大勇路底的紅色貨櫃前,出現 20 公尺、寬 18 公尺的全台最大彩虹地景,上頭由6個顏色組成 12 條斜紋色塊,還有白色 KAOHSIUNG 字樣。駁二營運中心表示,地景明天正式對外開放,歡迎民眾到場踩點。

高雄市長陳其邁 10 月在市政報告與質詢時,允諾民進黨議員高閔琳、簡煥宗及無黨籍議員黃捷等人設置彩虹地景建議。經高雄市副市長史哲盤點場域, 10 月 12 日定案在駁二紅色貨櫃裝置藝術「巨人的積木」前落腳。

高雄市文化局長王文翠表示,文化局在一個月「緊緊緊」趕工後,成功在 11 月 28 日的高雄同志大遊行前完成任務。民眾現在到駁二,能一次將彩虹地景、港灣風景及駁二園區拍進畫面中,展現高雄海港城市的精彩與有愛。

完工照曝光後,不少人大讚「太美了」,相約到駁二踩點拍照。但也有人擔心地景因踩踏留下腳印。對此,駁二回應,地景目前看似完工,但還有再上一層保護漆,希望民眾多等一天,讓彩虹地景更耐得住人潮與車輛的磨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