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丁怡銘牛肉麵爭議 蘇貞昌:店家受波及不好意思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對於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引發的「牛肉麵爭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表示,丁怡銘第一時間已道歉,對於店家受到波及,「我們覺得很不好意思」。

丁怡銘昨天說,今年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用的就是萊牛,但業者隨後於當天出示未檢出萊克多巴胺證明,丁怡銘發言引發爭議。丁怡銘除道歉外,晚上更親自赴店家向老闆道歉,下訂 100 份紅燒牛肉麵。

蘇貞昌今天第9度赴立法院提出施政報告並備質詢,並於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丁怡銘引發的「牛肉麵爭議」議題時表示,本來是要說明符合國家標準的肉品都是安全無虞,卻歪樓波及店家,很不應該。

蘇貞昌說,丁怡銘已誠意道歉,店家也接受,「我們覺得很不好意思」,他自己平常也很喜歡吃麵,有機會也來吃看看。

蘇貞昌表示,發言人是很辛苦的工作,而丁怡銘也做得很好,年輕人也像任何人一樣,難免會犯錯,已經知過能改、善莫大焉。

蘇貞昌表示,大家不用再把這事情一直上綱,「我們對店家受到波及真的很對不起」,希望大家食用好的商品、大家團結一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