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丁怡銘稱北市牛肉麵冠軍用萊牛 賴香伶:不適格

民眾黨黨團總召賴香伶。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天指出台北市牛肉麵節的冠軍使用萊牛,若萊劑有問題,台北市不會由副市長親自頒獎。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賴香伶說,丁怡銘以這種方式訕笑在野黨主席,是作為國家高級發言人的不適格。

丁怡銘下午表示,造成業者困擾深感抱歉。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賴香伶、副總召張其祿、幹事長高虹安與立委邱臣遠,下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天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說,台北市牛肉麵節今年冠軍用的就是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牛。不過,業者出示未檢出證明。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賴香伶說,丁怡銘以這種方式訕笑在野黨主席,是作為國家高級發言人的不適格。

賴香伶表示,柯文哲在行政院會提出的是請中央做好含萊劑美豬的源頭管理,並希望中央和地方能多溝通,他的要求科學、理性、善意,國家的高級發言人卻用這種方式訕笑民眾黨與其黨主席,是大大失分、不夠格,希望蘇貞昌就這件事表示歉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