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播萊豬影片恐遭法辦 江啟臣:讓人民沒有說話權利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臉書日前貼出豬隻吃瘦肉精抽搐影片,農委會防檢局則稱已簽文依法移送偵辦散布假消息,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政府不釋疑就算了,還不讓人民質疑,就是要用國家機器來殺人,讓人民沒有說話的權利。

國民黨臉書日前貼出豬隻吃瘦肉精抽搐影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強調絕不縱容假消息,農委會防檢局昨天說,已經簽文依據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警方偵辦散布假消息。

江啟臣今天上午率領同中常委及中央黨務主管等人前往國父紀念館參加「總理誕辰 155 週年暨建黨 126 週年黨慶獻花致敬儀式後,面對政府質疑國民黨所做的影片問題受訪指出,政府不釋疑就算了,還不讓人民質疑,就是要用國家機器來殺人,讓人民沒有說話的權利。

江啟臣指出,這些影片在媒體、網路都播報過,如果政府認為內容不是事實,應早點提告這些曾播報過的媒體;但最重要的是,政府願不願意出來釋疑,針對人民的疑問,包括為何承諾要開放萊豬,以及萊克多巴安胺對人體的危害到何種地步,是否敢承諾是沒問題的。

江啟臣強調,今天是一個殘害人民健康的獨裁政府,要來關捍衛人民健康的人嗎?他說,如果是這樣,「把我們通通關起來,關起來後,台灣人民就健康了嗎?這是負責任的政府的態度嗎?」

他說,這也再次顯現,民進黨一黨獨大,讓人民沒有說話的空間,面對人民的質疑,直接要你閉嘴。

江啟臣也說,不可能下架影片,國民黨已對外說明清楚,影片大家都可以去查,這是台灣 NGO 用過的影片、路透社證實過的屠宰場,如果政府有問題,也請去質疑路透社等單位,並通通都提告。現在的政府就是一個只會告人的政府,只會關人民嘴巴、關新聞自由的政府。

此外,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今天上午也到國父紀念館獻花致敬,馬英九在離去前被問到,蘇貞昌要他醒醒,不要再想「蔡習會」、不要再傾中。對此馬英九說,他沒有傾中,他是傾中華民國,有什麼不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