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搭新聞自由公車上班 柯文哲強調心平氣和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國民黨市議員羅智強陪同下,搭乘「新聞自由」公車上班,並表示,現在黨政軍進入媒體,他的態度是心平氣和,公正公平就好。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租用公車廣告,刊登「為新聞自由請命,蘇貞昌別當關新聞台的民主罪人」訴求,11日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搭乘公車上班。圖片來源:中央社

 

羅智強租用公車廣告,共計 20 台公車繞行政院,呼籲行政院長蘇貞昌不要干涉新聞自由,公車廣告寫有「為新聞自由請命,蘇貞昌別當關新聞台的民主罪人」。

羅智強日前質詢時,獲柯文哲允諾,將一起搭乘「新聞自由」公車。柯文哲上午在羅智強陪同下,從捷運東門站,搭乘 20 號公車至市政府(松壽)公車站。車上,柯文哲與羅智強談論新聞自由。

被問及對新聞自由的看法,柯文哲表示,每天說黨政軍退出媒體,現在是黨政軍進入媒體,他的態度是心平氣和、公正公平就好,各媒體做假新聞,應跟中天一樣標準;他並說,自己每天被假新聞打,但最近比較少被打,因為民調表現較差。

柯文哲指出,假新聞是一大問題,實在受不了標題殺人法,「內文是記者寫的,標題是編輯台寫的」;他並表示,說支持新聞自由,就被說挺中天、挺紅媒、被標籤「中共同路人」,這是麥卡錫主義。

羅智強受訪時指出,今天「羅柯同車」,捍衛新聞自由;至於「羅柯同盟」可能性,羅智強表示,規劃參加國民黨初選,與柯文哲在台北市長方面合作基本上不可能,除非民眾黨不推派人選,但其他題目仍有合作空間,例如一同處理違建、制衡中央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