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騎士闖中橫管制站撞傷2人 遭攔跳下懸崖警消搜救

一名男子6日傍晚騎機車闖入中橫公路的管制路段,往谷關方向行駛後,被管制人員攔下棄車逃逸,跳下100多公尺深的懸崖,台中消防局獲報展開搜救。圖片來源:中央社

一名男子6日傍晚騎機車闖入中橫公路的管制路段,撞傷2名管制人員,往谷關方向行駛後,被管制人員攔下棄車逃逸,跳下 100 多公尺深的懸崖,警方今天持續搶救中。

台中市和平警分局表示,昨天傍晚5時許,一名男子騎機車自德基路段進入中橫便道,因該路段目前管制中禁止通行,管制人員上前制止,男子不聽勸阻強行騎車進入,造成2名管制人員擦傷,管制人員隨後開車跟上騎車男子,並通報下個管制站的人員。

男子一路往谷關方向行駛,約騎了 20 多公里,抵達中橫公路谷關端隧道口,該處管制人員接獲通報,已做好準備要攔下男子,男子棄車躲到隧道口下方,最後竟自隧道旁跳下邊坡。台中消防局獲報展開搜救。

警方依據機車的車號調查,車主為 37 歲邱姓男子,家住新竹,並通知家人前來,家人指稱,邱男昨天上午8時就出門,不知道為何會到這裡。但跳下懸崖的男子是否為邱男,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救難人員以繩索垂降至懸崖邊坡,漏夜搜救,但未發現男子身影,晚間山區開始下雨,為了安全只好等待天亮,今天上午立即展開搜救行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