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女搭捷運電扶梯遭剪髮 警逮涉案男大學生

剪刀示意圖,非當事剪刀。圖片來源:中央社

一名約 20 多歲女子日前在捷運內湖站搭電扶梯時遭人剪髮,警方事後逮捕涉案一名 19 歲李姓大學生,他供稱,因搭電梯無聊才拿小剪刀犯案。警方表示,已告誡李男不可再犯。

台北捷運警察隊今天指出,有民眾日前在社群網站 Dcard 貼文指稱在捷運內湖站無故遭路人剪髮,經查,案發時間為 10 月 26 日晚間 10 時許,一名年約 20 多歲女性乘客向捷運站務人員通報遭人剪髮。

警方事後布線查緝,昨天深夜 10 時許在捷運南港展覽館站3號出口,對面公車站逮捕涉案的李姓男子,經查, 19 歲李男為大學生,他到案後供稱,因搭乘電扶梯時無聊,一時興起才拿小剪刀犯案。

警方指出,因被害人當時未報案,但案件發生後,引起民眾恐慌,立即布線積極查緝,也循線逮捕涉案的李姓男子到案,並告誡李男不可再犯,若當事人出面提告,就依法送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