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市黨部主委懸缺多時 國民黨決定由李哲華兼任

圖片來源:中央社

懸缺近5個月的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一職,今天塵埃落定,將由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兼任,李哲華說,上任後將持續推動黨務,並發掘及培育優秀人才,為 2022 年選舉做好盤整及準備工作。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6月6日遭到罷免後,當時的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隨即請辭,國民黨今天下午發出新聞稿表示,高雄市黨部主委一職,由李哲華兼任。前高雄市民政局局長曹桓榮,派任組發會組織經營部副主任一職,並派駐高雄市協助黨務推展工作,同時將兼任高雄市黨部副主委一職。

國民黨表示,國民黨在高雄市經歷罷免案及市長補選後有待重整旗鼓。雖然在高雄國民黨成為在野黨,但黨務的推展不能中斷。由中央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兼任高雄市黨部主委一職,顯示出國民黨對於高雄市的重視與期望。國民黨盼透過李哲華豐富的黨務及組織發展經驗,讓國民黨在高雄能夠更積極作為,更為 2022 年贏回高雄做好準備。

國民黨表示,在經歷高雄市民對國民黨的鞭策後,沒有原地打轉的時間,並更應該勇敢踏出一步,堅持改革的方向與道路。國民黨在高雄除了堅守在野黨立場,也將聯合黨友一起有效監督市府施政。

李哲華則表示,接下來國民黨在高雄將重新站穩腳步、團結一致、持續奮戰,並扮演稱職的在野黨角色、強力監督市政;上任後將持續推動黨務,並發掘及培育優秀人才,為高雄市 2022 年選舉做好盤整及準備工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