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鈺婷:無連任意願 不願耽誤時力佈局先機

時代力量黨主席高鈺婷(資料照)。圖片來源: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臉書粉絲專頁

時代力量黨主席高鈺婷今天說,黨內外對於 2022 年選舉布局的壓力越來越大,她沒有要連任黨主席,為不讓時力失去好的先機,所以請辭,盼為時力打開空間,讓大家找出適合的黨主席,思索選戰布局的總指揮。

高鈺婷昨晚宣布請辭。她發布聲明表示,所有改革機制都已經在軌道上自動化運作,她沒有連任黨主席的意願,因此,與其拖到明年,不如趁現在隊伍已上軌道的同時,重新推選出可以銜接 2022 年選舉布局的新任黨主席。

高鈺婷今天召開記者會,親上火線說明請辭原因;她說,昨天向決策委員們提出「請辭待命」的立場,主要是因為自己綜整黨務只有2個月時間,但卻明確感受到,黨內外對於 2022 年選戰布局的壓力越來越大,不論跑地方或中央黨部,都不斷要去回答選舉的想法,例如可能會推派誰,或要跟各方勢力如何整合等。

高鈺婷說,這跟她原本設定作為任務型黨主席、推動黨內改革任務的目標,已稍微脫離,自己希望時力這支隊伍可以透過機制,建立好的制度,讓團隊成為一個可以打仗的隊伍。

高鈺婷強調,很多不實指控與臆測,來導向說這是黨內鬥爭或放話,但她要跟大家說,絕無此事,而她所排定、設計的制度,讓時力已經可以進行組織作戰。

高鈺婷說,她已完成階段性任務,希望新的黨主席可以帶著黨,為選戰來做充分準備,時力需要一個可以帶領大家,開始思索選戰布局的總指揮,自己也非常確定,沒有要連任黨主席的意願,因此不希望耽誤寶貴時間,讓時力失去 2022 年可以有好的先機,她也提前打開空間,讓大家找出適合的黨主席。

媒體追問高鈺婷,下階段在黨內的地位或選舉規劃;高鈺婷說,她還是時力的一份子,但 2022 年布局或怎樣,目前無規劃。

此外,媒體報導高鈺婷接任黨主席後,情緒控管不佳;高鈺婷指出,這些不實指控與臆測,不予回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