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遭爆涉詐領助理費 林穎孟:有心人士勿見縫插針

台北市議員、台北市議會西藏連線召集人林穎孟。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遭助理向媒體投訴涉嫌詐領助理費。林穎孟今天指出,因常在外跑行程,較少管辦公室助理運作,現正與助理調整較好工作模式,希望有心人士不要見縫插針。

鏡週刊報導,有多名助理投訴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涉嫌詐領助理費、挪用助理勞健保保費等狀況,林穎孟回應,原以為是單純勞資糾紛,現在才驚覺有助理為政治目的,故意設計她。

多家媒體今天上午透過 LINE 群組詢問林穎孟相關回應,林穎孟在群組內表示,作為新人起步困難,辦公室工作繁重,雖然資源很少,但她在議會大會及委員會都認真出席參與討論,其它時間也努力跑行程,每天都把工作完成。

林穎孟指出,過去她常在外面跑行程,較少管辦公室助理運作方式,目前正與助理調整較好工作模式,雙方都很用心解決問題,希望有心人士不要見縫插針,她也不會隨之起舞。

林穎孟說, 剛才仔細看媒體報導內容,看到有引用她的澄清回應,感謝關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