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F-5E失事飛官殉職 國防部:捍衛領空決心不停止

圖片來源:中央社

空軍一架 F-5E 戰機今天失事,飛官朱冠甍上尉殉職。國防部發文弔念並說,謝謝朱冠甍用生命捍衛領空安全,守護國人平安;缺席的位置,不變的守護,全體官兵會繼續堅守崗位。

空軍第七聯隊一架 F-5E 戰機上午在台東執行任務,起飛不到 2 分鐘不明原因墜落志航基地北面海域,飛行員朱冠甍上尉跳傘逃生,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捍衛領空,舍我其誰的決心,不會停止」,國防部在臉書發文表示,朱冠甍駕駛戰機墜毀海上,英勇殉職,謝謝他用生命捍衛領空安全,守護國人的平安。

國防部表示,願逝者安息,生者節哀,缺席的位置,不變的守護,全體官兵會繼續堅守崗位,也希望國人能持續支持,成為國軍最堅強的後盾。

朱冠甍生前與空軍第七聯隊官兵組成樂團「虎團」,他擔任樂團吉他手;國防部在臉書文末引用「虎團」自創歌曲「藍天」的歌詞:「我想要抓住藍天,穿越千山和萬水,用盡生命的一切,守護青天白日的家園。」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