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安局:近期兩岸情報戰確實有升級更激烈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安局長邱國正今天表示,近期兩岸情報戰的確是更為激烈,有很多工作因為情勢使然更顯得重要。對於美國學者稱國安局遭中國全面滲透,這完全是錯誤的,不要錯估國安局。

繼央視連續 3 天播出節目炒作「台諜」後,中國官媒人民日報日前也刊出「告台灣情治部門書」,呼籲台灣情治部門「不要被『台獨』綁架」,並稱「祖國」歡迎各種形式的合作。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邀請國家安全局長邱國正列席業務報告並備質詢。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在質詢時詢問,國安局對於人民日報的文章是否有回應。

邱國正表示,這是中國的片面之詞,也是中國一貫運用文攻武嚇、軟硬兼施的手法,國安局不會做公開的回應。

羅致政指出,目前兩岸間的情報戰是否有升級,更為激烈?邱國正表示,的確是更激烈,有很多工作因為情勢使然,而更顯得重要。

羅致政表示,美國資深中國問題專家傅立民( Chas Freeman )指出,台灣的國安局從上到下,已經被中國國安部滲透。

邱國正表示,這完全是錯誤的,他不管是哪個人講的,不要錯估國安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