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挺台灣同志遊行 Google地圖將標示彩虹路線

2018台灣同志遊行。圖片來源:中央社

Google 今天宣布旗下非營利組織 Google . org 挹注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資金,透過數位資源強化對台灣 LGBTQ +社群的支持;另將於 31 日台灣同志遊行當天,在 Google 地圖標示彩虹路線。

Google 表示,在 10 月 31 日舉行的第 18 屆台灣同志遊行,將透過主辦單位台灣彩虹公民行動協會,首次以 YouTube 直播遊行活動,讓無法親自到場的人們也能以線上方式參與遊行,更讓全球網友看見台灣對多元性別友善的支持。

在遊行當天, Google 地圖也將出現「彩虹路線」標示遊行路線,到時使用者可透過這項功能查看遊行的活動介紹、彩虹市集的位置資訊,並提供遊行當天封閉路段的資訊,為使用者規劃繞道路線。

Google 說明,受到全球疫情影響,許多 LGBTQ +(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及異性戀)組織面臨資源限縮以及溝通管道轉往線上的挑戰,透過網路管道,為性少數族群提供諮詢及協助。

為了讓這些組織持續為社會帶來正向改變, Google . org 已陸續在全球提供超過 120 萬美元(約新台幣 3430 萬元)資金,供 70 多個國家與地區的 LGBTQ +組織運用,幫助改善當地多元性別族群的生活,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也成為此次 Google . org 公益資源挹注的單位之一。

Google . org 挹注的資金將協助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製作三個系列的 Podcast 節目,討論 LGBTQ +族群面對的社會議題,資金的一部分也協助籌備將在 10 月 30 日舉辦的 2020 台灣跨性別遊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