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明年全國運動會 電競列入比賽項目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1 年全國運動會將在新北市舉辦,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在所有的運動賽事裡面,除了 30 項應辦以外,還有5項選辦,這5項選辦中特別選了電競比賽,讓新北的賽事更多元化。

侯友宜今天主持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第 90 次應變會議暨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聯訪,針對全國運動會表示,明年的全國運動會,在所有的運動賽事裡面,除了 30 項應辦以外,還有 5 項選辦,其中特別選電競比賽,希望所有的運動賽事得到產業界的支持。

他表示,電競是一種運動項目,藉著電競產業的引進,讓新北的賽事更多元性,更帶動經濟發展,所以明年的全國運動賽事有很多的項目,會讓大家刮目相看,比賽過程很精彩,希望所有愛好運動的所有選手們能夠齊聚新北市。

媒體詢及中央有發文給地方政府指萊克多巴胺(瘦肉精)零檢出是跟中央牴觸一事,侯友宜表示,新北市零檢出的自治條例草案還在議會審議中,新北市目前堅持瘦肉精零檢出,會要求從教育體系開始都用國豬,不用萊豬,新北市會全力貫徹執行。

侯友宜也談到歡樂耶誕城活動的防疫措施表示,歡樂耶誕城都是在戶外廣場上,除了防疫準備做好外,也會不斷的提醒大家,沒有辦法保持社交距離,一定要把口罩戴起來,回到家要勤洗手,如果有生病就請不要到歡樂耶誕城來逛,人潮多的地方會設出入口,嚴格把關,讓各項防疫措施都能夠做到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