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瑪莎拉蒂撞中市公車亭 駕駛到案移送裁罰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一處公車亭今天凌晨遭市價數百萬元的瑪莎拉蒂轎車撞擊玻璃碎裂,警方到場未發現駕駛,只有 2 名受傷乘客,駕駛在上午 8 時到案,全案移送裁罰。

圖片來源:中央社

警方指出,這起車禍發生於凌晨 4 時 28 分許,位於文心路三段 53 號前的公車亭遭車輛撞擊,造成公車亭玻璃碎裂、柱子被撞歪,而肇事的瑪莎拉蒂轎車,則是右前車頭撞毀、安全氣囊爆開、右前擋風玻璃有裂痕。

警方表示,據報到場時,未發現駕駛在場,而同車 2 名乘客則因這起車禍,手、腳都有輕微擦挫傷,隨即將 2 名乘客送醫。

對於有目擊者透露駕駛疑因與同車乘客發生口角而氣憤開車撞公車亭,警方指出,駕駛張姓男子於上午 8 時到派出所說明,自述沿文心路外側開車,因一時沒注意,才撞到文心路人行道上的公車等候亭,並稱事發後「有在現場,只是在旁邊看」;由於駕駛車禍後未依規定在場處置,全案移送裁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