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連江縣黨部揭牌 蔡英文:台澎金馬命運共同體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24日舉行開幕暨揭牌典禮,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前右4)、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前右2)、黨秘書長林錫耀(前左5)、前黨秘書長羅文嘉(前左4)、黨籍立委洪申翰(前左3)及林宜瑾(前左2)等出席。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今天揭牌,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特別製播一段錄影談話表示,台澎金馬是命運共同體,共同守護民主自由,透過成立黨部展現執政團隊推動離島建設發展的決心。

蔡英文在影片中表示,希望透過成立黨部,服務更多有需要的馬祖鄉親,展現執政團隊推動離島建設發展的決心。

她說,「台澎金馬是命運共同體」,共同守護了民主自由,民進黨也是一個服務全民的政黨,將持續重視馬祖鄉親的權益,包括交通建設、海洋環境、產業創新發展、社會福利、藝術文化等面向,都要與馬祖鄉親站在一起。

蔡英文也祝福連江縣黨部黨務發展順利,也在「媽祖昇天祭」這個重要的日子,祝福所有鄉親平安健康。

民進黨創黨 34 年後,終於在綠營艱困地區的馬祖設立黨部,完成最後一塊拼圖,首任黨部主委是競選本屆立委失利、但持續留在馬祖經營的李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