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頻收騷擾信件及不雅圖片 黃捷籲認同性別平等

圖片來源:中央社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自曝當了民代之後有很多奇聞異事,包括收到很多不雅照片、騷擾信件及網路留言等,她批評這是社會的病態文化,呼籲認同性別平等觀念,勿有「仇女」言論。

黃捷接受網路媒體訪問談到擔任民代之後,有很多奇聞異事,包括收到很多羞辱信件或網路留言,也有很多性器官的不雅照片等,還有人手寫落落長的信件說開出新台幣 5000 萬的價碼要包養她。

黃捷今天在市議會接受媒體聯訪強調「性別平等」的重要性;她說,男性政治人物最常碰到的是要傷害他的家人,女性則是被以外表身材等話題做攻擊,是一種貶低的行為。對於很多騷擾及攻擊留言,她就封鎖對方,也有向警方報案等作法。

至於有信件說要 5000 萬元包養她,黃捷表示,那是愛慕及欣賞她的內容,還希望與她共度餘生等;但她只能說「謝謝」。

騷擾事件不斷,她批評這是整個社會的病態文化必須要整體改善,希望大家都認同性別平等的觀念,勿再有騷擾行為及仇女言論;並盼大家關切政治人物的表現,勿再將他們的私生活攤在陽光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