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市透天住宅疑電器用品起火 女傷者送醫搶救

高雄市三民區克武路一棟透天建築18日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前往搶救,約在半個小時內控制火勢;疑似是電器用品起火致災。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三民區克武路今天上午 10 時許傳出一起透天建築火警,一名全身約 80 %燒燙傷的女性傷者送醫搶救,消防人員約在半個小時內控制火勢;疑似是電器用品起火致災。

高雄市三民區克武路1巷於上午 10 時 11 分許傳出3樓式透天住宅火警,消防局出動大昌、十全等大批消防人員前往搶救,由於火勢猛烈,建築不斷冒出白煙,消防隊員全力滅火,警方於 10 時 33 分控制火勢並清理火場。

起火建築是3樓透天加蓋建築物,消防大隊初步研判起火點在2樓,疑似電器用品起火致災。消防隊指出,疑2樓陽台燃燒烘衣機及2樓室內床鋪、櫃子都受波及,燃燒面積約4平方公尺,消防人員並於2樓前方主臥室發現一名女性傷者(約 72 歲),已緊急送院搶救。

據指出,受傷女性全身約有 80 %的燒燙傷,傷勢不輕,已經送醫搶救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