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藍委揚言再杯葛施政報告 蘇貞昌:傲慢心虛

行政院長蘇貞昌16日再度前往立法院施政報告並備質詢,但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中)、立委江啟臣(左2)、洪孟楷(右2)等人一早就占領主席台,杯葛議事進行。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邀到立法院提出施政報告並備質詢,但藍委揚言不道歉就不讓上台報告;蘇貞昌說,邀請他來又不讓他報告,這是傲慢;不敢跟他面對面詢答,這是心虛,霸占主席台卻坐領高薪,人民一定不滿意。

行政院長蘇貞昌16日再度赴立法院提出施政報告並備質詢,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因不滿蘇貞昌未對政府放寬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道歉,占據官員席、備詢台及發言台,不讓行政團隊官員入席,杯葛議事進行,讓蘇貞昌無法上台報告。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16日再度赴立法院提出施政報告並備質詢,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後中)與多名立委一早就占領議場發言台、主席台,準備杯葛議事,揚言蘇貞昌不對放寬萊豬進口道歉,就不讓上台報告。圖片來源:中央社

蘇貞昌在9月 22 日、 10 月 13 日兩度前往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但皆因國民黨立委不滿蘇貞昌未對政府放寬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道歉,占據官員席、備詢台及發言台,不讓行政團隊官員入席,杯葛議事進行,讓蘇貞昌無法上台報告。

蘇貞昌今天再度赴立法院提出施政報告並備質詢,國民黨團表示,蘇貞昌不對放寬萊豬進口道歉,就不讓上台報告。

行政院長蘇貞昌16日再度前往立法院施政報告並備質詢,但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中)、立委江啟臣(左2)、洪孟楷(右2)等人一早就占領主席台,杯葛議事進行。圖片來源:中央社

蘇貞昌會前受訪指出,要知道行政院做什麼,應該要讓他報告,如果覺得行政院或他哪裡做不好,應該進行詢答,「邀請我來又不讓我報告,這是傲慢;不敢跟我面對面詢答,這是心虛;霸占主席台卻坐領高薪,人民一定不滿意」。

此外,中天新聞台執照將在 12 月中到期,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NCC )將於 26 日召開換照聽證會,國民黨表示,政府未審先判,外界也有傳聞政府將關掉中天,蘇貞昌表示,自己一輩子都為新聞自由、言論自由、人權努力,對於有關新聞頻道的運作,都依照國家法律,讓獨立機關 NCC 獨立運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