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台辦:台諜案涉及機密 依法不公開審理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針對中國官媒連日炒作的「台諜案」,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稱,偵查機關已將涉案者關押地點通知家屬,並代聘律師,但因案件「涉及國家秘密」,依法不公開審理。

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上午舉行例行記者會,朱鳳蓮在回答媒體問時,作上述表示。

朱鳳蓮宣稱,對於此事要「區別看待」。陸方一方面依法打擊「危害國家安全的犯罪行為」,在「間諜案」中抓獲這些人是為了「維護國家安全,為了維護兩岸正常的交往秩序,為了維護兩岸同胞的合法權益」。這次公布的「台灣間諜案事實清楚,證據確鑿」。

她又說,另一方面,對於絕大多數台灣民眾、參與兩岸正常交流活動的台灣民眾,「我們都視之為骨肉兄弟」。

朱鳳蓮聲稱,「民進黨當局」和台灣間諜情報機構長期以中國為目標,「不斷進行相關情報竊取和滲透破壞活動」。中國國家安全機關組織開展「迅雷- 2020 」專項行動,依法打擊「民進黨當局及其間諜情報機關」針對中國的情報滲透破壞活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