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其邁:退將赴對岸聽訓還批評國家戰力令人憤慨

退將批國軍戰力等發言,陳其邁:聽了遺憾且憤慨。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國民黨退將將國軍戰力批評得一文不值,說國軍戰力是零,到對岸卑躬屈膝及聽訓等,對國家認同等說法令人憤慨,而他還是陸軍總司令退將的說法令人「吐血」。

高雄市經濟發展局今天在駁二特區舉辦「 KOSMOS TRENDS 系列活動- DigiWave 」,還邀請滅火器等樂團表演,國慶假日的駁二高雄港畔湧入滿滿的人潮。和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有交情的陳其邁也穿著輕鬆的衣服和青年朋友一起欣賞搖滾音樂。

表演節目前,陳其邁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前市長韓國瑜今天在臉書( Facebook )貼文指出「國家現在風雨飄搖內外夾擊,希望國人同胞一起來保護我們的國家」等內容。

陳其邁表示,那是國民黨老派的政治語言,國民黨很多的退將將國軍的戰力批評得一文不值,還說國軍戰力是零,還有人跑去對岸卑躬屈膝,甚至有政黨的不分區立委(退役將領)跑去中國聽訓,對國家認同的說法讓人聽了很遺憾與憤慨。

他說,韓國瑜講的事情問題出在國民黨內部,他們對於國家的認同說法讓人聽了很憤慨;「退將跑去那裡(中國),還有當過陸軍總司令講那種話令人聽了『吐血』」。

另外,國民黨市議員陳麗娜等人今天批評高雄的國慶日很冷清,既沒有升旗也沒有嘉年華會,街頭也看不到國旗飄揚等。

陳其邁表示,他們應該到駁二來看看就知道這裡很熱鬧,有很多年輕人、父母及市民用不同的活動及方式在慶祝國慶日;市府早上有健走活動,晚上有音樂會,大家歡歡喜喜普天同慶、開開心心;用這種方式更能感受對城市或土地的感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