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科幻藝術展登場 雙十連假聽樂團玩體感電競

高雄市經發局主辦的「DigiWave無條件進位」8日登場,經發局長廖泰翔(左)表示,希望讓科技走入人群,活動包括駁二P2倉庫的科幻藝術展、戶外大義倉庫前的「無條件進胃」市集,還有「體感重裝部隊」AR、VR遊戲可體驗。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經發局主辦的「 DigiWave 無條件進位」科幻藝術展8日登場,除跨域邀請 Podcast 節目「台灣通勤第一品牌」對談活動,更找來滅火器樂團、美秀集團等樂團帶來港邊搖滾之夜。

經濟發展局長廖泰翔指出,為讓科技走入人群,經發局雙十連假期間規劃「 DigiWave 無條件進位」活動,於8日至 11 日展開。其中包括駁二 P2 倉庫的科幻藝術展、戶外大義倉庫前的「無條件進胃」市集,還有「體感重裝部隊」 AR 、 VR 遊戲可體驗。

為炒熱連假夜,經發局也在大港橋邊舉辦「港邊搖滾」之夜,邀請美秀集團、滅火器樂團、拍謝少年、大象體操、孩子王、 The Fur .等獨立樂團上陣演出,希望用現場表演撼動港灣。

此外,展覽與保育類漫畫店「 Booking 」合作,打造一間滿布經典科幻漫畫的精神時光屋。周邊活動也囊括「 Giloo 紀實影音」精選科幻電影院,搭配設計師廖小子、關渡美術館館長黃建宏的電影座談,以及「台灣通勤第一品牌」與中央大學光電系副教授欒丕綱的無差別漫談。

在展覽部分,經發局邀請知名視覺團隊「叁式」策展,運用沉浸式體驗空間結合實體展示,打造巨幅影像作品「遙視」橫亙全場,串連場內「機器人」、「電子身體」、「虛擬實境」及「太空探索」等子展覽,透過不同情境設定激發民眾對科技未知的無限想像。

而8日至 11 日在漢神巨蛋廣場,則是集結多家體感電競廠商打造「 KOSMOS 主題館」,以教育學科、生活應用及電競娛樂為主題,打造超現實的未來場域,讓民眾可以免費體驗多人連線對戰、虛擬演唱會和 VR 運動賽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