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操作吊車誤觸高壓電 嘉義工人重傷送醫

嘉義縣東石鄉一處工地7日發生觸電意外,一名男性工人操作吊車不慎誤觸高壓電線遭電擊,造成身體多處燒燙傷,救護人員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救治。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縣東石鄉一處工地上午發生觸電意外,工人操作吊車不慎誤觸高壓電線遭電擊,身體多處燒燙傷,意識模糊,救護人員緊急送醫救治。醫院表示,正在進行搶救,有生命危險。

嘉義縣消防局今天 11 時許接獲報案,東石鄉東崙村進行水管更換工程,一名男工人操作吊車,不慎誤觸高壓電線遭電擊,馬上派救護人員前往搶救,到場時發現傷者雙腿膝蓋以下及背部都有燒燙傷,意識模糊,將他送往嘉義長庚醫院救治。

醫院表示,傷者雙腿、背部有三度燒傷,有生命危險,醫生評估必須雙腳截肢才能保命,目前正為傷者進行截肢手術。

警方表示,目擊者說當時工人正在吊掛水管,但吊臂不慎碰到路旁的高壓電線,隨即看到有人倒地不起,傷者身體呈現多處燒灼痕跡,趕緊打 119 救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