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molten籃球挑戰賽 中華白:以挑戰者迎戰SBL勁旅

2020 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10月13日即將展開,6日在台北賽前記者會上,各隊教練與球員代表一同登台合影。圖片來源:中央社

以大專球員為主體的中華白男籃代表隊,將於 10 月 13 日在 2020 molten 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越級挑戰 SBL 勁旅,中華白後衛陳又瑋說:「我們會以挑戰者的心態面對比賽。」

2020 molten 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將於 10 月 13 日起至 11 月1日結束,第一階段先於台大體育館登場, 10 月 23 日起則轉戰板橋體育館,除中華白外, SBL 超級籃球聯賽包括台灣啤酒、台灣銀行、桃園璞園建築、高雄九太科技與裕隆納智捷等共6隊參賽。

由外籍教頭帕克( Charlie Parker )領軍的中華白,近來頻和職業聯盟的P. League +球隊包括新竹攻城獅與台北富邦勇士交手,陳又瑋坦言,兩支球隊他們有贏也有輸,如今將與 SBL 球隊交鋒,他開玩笑地說:「我們對體能最有信心,既然年輕跑得總是比較快。」

對於這次比賽目標,陳又瑋則透露,他希望 10 場出賽,至少能取得5成勝率,言下之意最少得拿下5勝。

上季 SBL 冠軍台啤,夏季籃球挑戰賽少了王牌主控蔣淯安,最終名列亞軍,這次轉戰 molten 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總教練周俊三坦言:「小安會打,不過時間上會控制。」

周俊三表示,夏季籃球挑戰賽全隊傷兵累累,如今蔣淯安雖可歸隊,不過傷員仍有4、5人,他表示,夏季聯盟挑戰賽時球隊第一線防守對位沒做好,導致輪轉一直在補破網,這次比賽他希望能把過去缺失修正好,並打出球隊應有的火力。

molten 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採循環賽,每支球隊都需與其他隊伍交手2次,排名最佳的兩隊直接爭冠,戰績3、4名的隊伍爭季軍,排名最末的兩支球隊也會進行最終排名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