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俗女養成記2後壁開鏡 黃偉哲道賀:一定要成功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式新喜劇「俗女養成記」第 2 季今天在後壁開鏡。台南市長黃偉哲出席並帶來「成功洋芋片」送給劇組,也預祝一定要成功,希望第 2 季能有更多台南美景可以入鏡。

電視劇「俗女養成記」第2季5日上午在台南市後壁區正式開鏡,台南市長黃偉哲(右2)等人到場向劇組人員致意。圖片來源:中央社

「俗女養成記」第 1 季在台南菁寮老街金德興中藥鋪、樹人國小、三一宅藝空間、安平港北堤燈塔等地拍攝,盡收在地人文美景與地標。台南市政府當時也趁勢特別推出「俗女養成記景點導覽地圖」吸引全國鄉親按圖索驥找到經典的場景。

黃偉哲預祝收視率再創高峰並表示,第1集時市府小小的贊助新台幣 60 萬元,第 2 集就要加倍,如果有拍第3 集會再 DOUBLE 。他說,這部戲勾起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不僅是台南的孩子,包括在都會區許許多多的孩子,同時呈現現在所面臨的社會課題,感謝導演及劇組詮釋的這麼淋漓盡致,才能引起如此廣大共鳴。

黃偉哲說,這齣戲大家越看越喜歡,創下收視率長紅。尤其在金鐘獎獲得到三項大獎,不管是專業或收視大眾肯定,讓台南市也感到非常榮幸。現在第 2 集萬眾矚目,要求市府相關局處全力協助拍攝,歡迎全國民眾來看看後壁的山光水色、風土人情。

包括華視總經理莊豐嘉、 CATCHPLAY 執行長楊麗貞,以及台南市文化局長葉澤山、觀旅局長郭貞慧,以及劇組導演陳長綸和嚴藝文,主角謝盈萱、藍葦華等人都出席開鏡,祈求第 2 季拍攝順利。

莊豐嘉表示,「俗女養成記」首季推出後不僅在台灣廣受歡迎,在國內登上 CATCHPLAY +等 15 個播映平台,更走出國際,在日本、韓國、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美國、加拿大等 8 個國家都收看得到,期許第 2 季能有更好成績。

由文化部支持成立的行政法人文化內容策進院與台灣影視內容公司 CATCHPLAY 共同投資成立的「 SCREENWORKS 影響原創影視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已開發數個台灣原創影視作品,準備大舉進軍國際市場,將由觀眾引頸期盼的「俗女養成記 2」打頭陣,讓世界看到台灣軟實力。

「俗女養成記」第 2 季有原班人馬,也有全新角色加入。第1季尾聲中,陳嘉玲(謝盈萱飾演)花光銀行存款積蓄,買下小時候曾恐懼的鬼屋,重新粉刷準備入住。第 2 季故事就是從她的新家展開,在回歸故鄉台南會帶來好運氣嗎?和小時候的青梅竹馬蔡永森(藍葦華飾演)的戀情是否會開花結果?都讓許多粉絲期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