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4分鐘新影片報平安 川普:未來幾天是真正考驗

美國前總統川普(資料照)。圖取自facebook.com/DonaldTrump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感染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目前在華府郊外一家軍醫院接受治療,他今天在推特發布新影片,說他感覺好多了,而未來幾天可能才是「真正的考驗」。

川普在最新發布的影片中,神情看似疲憊,他穿著夾克外套,襯衫領口開著。他說,他剛抵達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 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 )時,「身體不是很舒服」,但他現在感覺好多了,相信很快就能回到工作崗位,期待完成競選活動,而未來幾天將是他對抗新型冠狀病毒的關鍵時期。

影片畫面顯示,川普坐在一張圓桌前,背後有一面美國國旗。他說:「未來幾天,我想那才是真正的考驗,我們看看接下來會有什麼情況發生。」

白宮醫療團隊今天早上表示,川普病情已有所改善。一名醫師表示,總統告訴他們, 「我感覺我今天就能走出這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