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個人與政黨的國家認同

圖片來源:截自 民視新聞網 Formosa TV News network youtube影片

陳廷寵那種中國人說法的民族主義,根本不是一種出自於內心的愛國主義,為了自己的升官發財,鞏固獨裁者政權的反共、反台獨,最後當然會變成這樣降共、反台獨,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年輕人可是清楚的很,很多我認識年輕的軍官,都有務實正確的態度。這種言論越多,受傷害的已經變成黨國。台獨兩字雖然還是令許多黨國教育下的人不自在,但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

資訊科技的革命,台灣人民思想的解放,各種思辯討論的百花齊放,早就不是那種一元化的價值可以主導一切。

看最近中國國民黨在 20 到 39 歲的民調支持度只有 7%,大概就是像陳廷寵和歐陽娜娜這樣的事情太多了。

藝人歐陽娜娜今晚在中國官媒播出的「十一」晚會特別節目演唱中國宣傳歌曲。圖片翻攝自央視

 

沒有人需要為個人的國家認同道歉,但也沒有人可以強加國家認同在別人身上。當個人的認同變成政黨的認同,尤其這個對於國家定位的認同,違背了眾人的認知和時代的潮流,根本不是道歉兩個字就可以解決,像這樣充滿歷史灰燼的政黨,早日把它掃進時代的洪流當中,對台灣才是好事!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