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阿奸楊品驊就是原住民界吳斯懷

阿美族人楊品驊於第 12 屆海峽論壇中演講時,稱自己是驕傲的中國人。

因為歐陽娜娜舔中,讓台灣注意到另一位舔中也很厲害的阿美族楊品驊。所以我就查了一下,挖塞,楊品驊不但是十足的阿奸,還相當是原住民界的吳斯懷了。

阿奸就是阿美族的內奸,就像漢奸、台奸、猶奸一樣。當初就是有猶奸,耶穌才會被出賣;也是因為有數不盡的猶奸,才有這麼多猶太人被送進集中營。台奸的話,連勝文的阿公就是最有名的那個,還被吳濁流寫進書裡面;馬英九則是當代最大尾台奸。

這位楊品驊大學畢業後,遊蕩了好幾年,2008 年跑去北京,就煞到中國了。

因為他珍貴的原住民身分,成為中國收買、攏絡的對象,加上這個人也沒啥骨氣,所以馬上就變樣板了。

「旺報」成立後,楊品驊成為最佳舔中指標人物,原住民界代表。

所以他的身分大概不脫台灣、原住民、青年;中國要統戰原住民,他一定會出現;中國需要有人複製夜市文化,也找上他;海峽論壇當然也會找他,等中國爆發疫情後,他還要幫中國洗白;最好笑的是,連李克強說出地攤經濟後,習近平出手壓抑前,他也要幫李克強吹北京的地攤印象。

這個人其實已經不算台灣人了,就是一個拿著台灣人、原住民身分在中國賺錢的北京人罷了!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原文出自 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