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參加自強活動 高市男警浴室失足摔倒不治

高市警局新興分局中正三所 55 歲薛姓員警,昨晚北上參加自強活動,夜宿苗栗溫泉飯店,疑在房間浴室失足跌落泡湯池,頭部受傷,久無動靜,同房退休員警發現,緊急送醫仍告不治。

警方調查,約 30 多名在職、退休員警參加這次自強活動,從高雄出發,預計到苗栗、新竹兩地遊玩三天兩夜,但薛員昨天晚間在住宿房間浴室,疑失足跌落泡湯池,同房張姓退休員警發現薛員在浴室中久無動靜,趕緊破浴室門而入,立即報警協助送醫。

警方到場發現薛員頭部有外傷,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然不治。意外發生後,自強活動緊急取消,多數參加成員都相當難過且都已返家,僅留下主管和薛男家屬處理善後,詳細死亡原因檢察官相驗遺體後才能確定。

對於這起意外,薛員同事都非常不捨。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指出,薛員家住三民區,警員班第 133 期,目前任職中正三所,負責各類刑案偵辦,個性木訥,風評不錯,與妻育有一子,平日興趣就是打打籃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