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雄檢門口驚傳男子遭砍傷 警方鎖定特定犯嫌

一名黃姓男子25日在高雄地檢署開庭完後,在外頭等朋友時突有陌生男子上前搭話,更持折疊刀(圖)抵住黃男背部,黃男驚覺後急閃但仍被劃傷,隨後報警處理。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黃姓男子今天上午在地檢署開庭完後出外等朋友時,突有陌生男子上前問話,並持摺疊刀抵住男子背部,男子驚覺後閃開遭劃傷,並趕緊躲到地檢署。警方目前已鎖定犯嫌機車車牌。

高雄市政府警局新興警分局前金所上午 11 時 35 分接獲地檢署通報請求協助,到場發現 17 歲黃男背部有一傷痕。初步了解,黃男開庭結束後在地檢人行道休息,卻突然有一名男子上前詢問時間,且手持摺疊刀抵住黃男背部,黃男驚覺後閃開遭劃傷。

高雄市黃姓男子25日在高雄地檢署外被素未謀面的蕭姓男子上前搭話,蕭男還持折疊刀劃傷黃男背部,所幸僅皮肉傷,不需就醫。圖片來源:中央社

 

分局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調閱監視器鎖定特定對象 42 歲蕭男騎乘機車的車牌,黃男僅有皮肉傷不需就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