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Google助教育數位轉型 教師研習計畫拓展至全台

圖片來源:Pixabay

為幫助更多教師與學校建立系統性數位教學模式, Google 今天宣布數位教育教師研習計畫拓展至全台灣,今年底前將在台舉辦逾 30 場 Google for Education 線上及線下數位教育研習課程。

Google for Education 線下課程將拓展至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宜蘭縣、台中市、彰化縣、高雄市等8個縣市的高中及國中小學校園,預計培育全台近 3000 位教育者,持續落實「 Google 2020 智慧台灣計畫」協助教育數位轉型的目標。

Google 台灣董事總經理馬大康表示, Google 看見教育單位持續朝數位轉型努力,越來越多教育者更願意嘗試數位教學。很高興能將數位教育教師研習計畫拓展至更多縣市,依照教師們對數位工具熟悉程度,提供適合的研習課程,讓有興趣的教師能更加善用科技輔助教學,啟蒙學生探索知識的能力。

根據 Google 說明,在推廣數位教育的過程中,由於各縣市教育局與學校在數位教育的重點發展目標不同,因此 Google 推出符合不同需求的入門及進階研習課程內容,結合線上及線下方式,讓更多教育者學習數位教學工具的使用。

Google for Education 數位教育教師研習計畫將開設多元課程,包括幫助更多初次接觸G Suite 的教育者熟悉操作的「初階新手村」、邀請已使用G Suite 工具的老師進行分享的「專案工作坊」,以及帶領老師熟悉G Suite 工具的「 Google 認證教育家線上認證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