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正二專欄》戳破國民黨親中求和的政治策略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資料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中機不時飛越海峽中線、闖進我國防空識別區時,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繼馬前總統「首戰即終戰說」後,以中國的飛彈數目等軍力已超過美國,明年美總統大選後,中國很可能小打「教訓」台灣,嚇唬國人;同時,國民黨並配合馬、蘇的恐嚇說,欲派王金平率團前往中國參加「國共論壇」,被中共傳媒央視揭發「這人來求和」後,仍開放黨員以個人名義出席該論壇。

中國20日將在廈門舉行第12屆「海峽論壇」,國民黨原先決定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中)率團出席。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無疑想趁中國不斷以武力威脅台灣,不少國人恐慌之際,大打親中的「和平」牌,藉此攻擊蔡政府激發兩岸關係至戰爭邊緣,期能假借「和平」面貌贏取希望兩岸穩定和平的民心,但正如中共文宣部機構央視所揭露的這只是「求和」。

1949 年國軍與共軍隔著長江對峙時,國民政府派員前往北京會談「求和」,達成和平協議沒多久,共軍即趁國軍鬆懈時大舉渡江,一舉纖滅國軍,統一中國。

中國統一後,那些主張投降求和的國民黨大員及甚多國府要員、幹部與軍官都遭到鬥爭、槍斃或勞改。歷史殷鑒不遠,國民黨難道沒記取歷史教訓,只為了政治利益,不顧國家安全以及台灣主流民意,要重蹈覆轍?所謂的兩岸和平協議都是中共統治台灣的策略,頂多只是讓中共暫緩軍事武嚇,等台灣民心、軍力鬆懈,中共武力更壯大時,共軍即渡海攻台,讓台灣措手莫及,一舉拿下台灣。

海外維吾爾團體展示疑似被關進新疆再教育營的失蹤人士照片(圖片來源 : 特約記者王風拍攝)

現在中共統治手段越來越厲害,新疆的百萬人洗腦教育營以及先進的數位獨裁都是舉世嚴厲譴責的。中國武統台灣成功後,為了統治的順利,必定會大舉清算或洗腦國人,首當即衝的就是政治人物、國軍、情治機構與中央部會等政府人員。同時,中國人民將大舉來台炒高房地產,掠奪我們珍貴的健保資源等;而且中共將以數位獨裁手段監控國人的思想言論,違反者不是遭監禁就是被送進新疆教育營,沒有獨立的司法機關保障人民權益,一切以黨意為主。

至馬、蘇質疑的台海防守問題,日前美政府已解密,明確表示將以「六大保證」全力保障台灣的安全。
美國針對共軍最近在南海與台海以戰機航母等擾台,立即在兵家必爭之地的巴士海峽,以偵查機偵測解放軍潛艦活動資訊,更派遣比共軍戰力高幾倍的航母艦隊在菲律賓海與台海巡航,遏阻共軍任何擾台犯台行動。

以美軍深入敵陣、對共軍迅速的反應來看,中共如敢侵台,美國為維護印太地區的安穩及其政經戰略利益,應會立即介入並擊潰共軍,國民黨配合馬英九「首戰即終戰」說法,擬打「親中求和」牌,贏取台灣民心的策略,已不攻自破。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