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施政報告 藍議員扛大豬公要求拒絕萊豬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至市議會施政報告,國民黨議員等扛著大豬公喊「捍衛食安,拒絕萊豬」並要求柯文哲簽承諾書,柯文哲在修改承諾書第一條內容後,順利上台報告。

柯文哲今率團隊至議會施政報告並接受質詢。在上台報告前,北市議會國民黨黨團總召陳重文拿出一份針對萊豬進口的承諾書,要求柯文哲簽署。

國民黨多名議員及新黨議員侯漢廷扛著大豬公與小豬公模型,包圍柯文哲座位大喊「 捍衛食安,拒絕萊豬」,柯文哲將承諾書第一條「全力拒絕零檢出萊豬進入北市」改為「全力支持零檢出美豬進入北市」。

柯文哲並在承諾書上註解「既然零檢出,就不叫萊豬,邏輯不對,需再修改」,隨後順利上台報告。

承諾書另有3條,分別為「全力嚴格把關食材溯源及維護市民健康」、「全力做好源頭管理預防性風險管控」及「全力支持北市食品安全自治條例規範」,柯文哲皆打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